睡不著的晚上想起了妳..

可惜我們的緣份太短

沒有好好的聊過天

沒有真實的見上一面

但妳對生命的熱愛和努力卻深刻的影響了我

妳說妳討厭需要被照顧的自己

妳說妳不知道怎麼回報那些照顧過妳把妳放在心上的人

於是..

妳開始學著說謝謝~

妳第一次對我說謝謝!

我說:我不是為了要得到謝謝才幫助妳的

妳說:因為無以回報,所以妳也只能說謝謝!

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妳的無助,對生活的無力感和徬徨

所以,在那之後,妳每次說謝謝,我就會回妳一個笑臉,一個擁抱的貼圖

因為,我懂..

這一年我聽到好多人跟我說謝謝!

雖然,我還是那樣,不是因為要得到一句謝謝才去幫助別人

但,每一句回饋而來的謝謝,我都認真的保留著!

因為我知道,如果能夠自己挺過去,誰會想要向人求助?

所以,我懂!

所以,感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