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前老闆,是一位醫術高明的內科醫生

20多年前從北醫來到小鎮開診

對我像女兒像妹妹般的照顧

卻也非常的嚴格

離開以後,我很少回去看他,因為不想聽他嘮叨

拜科技之便,不見面也能互通訊息

不見故人,除了成長時期的陰影養成的習慣外

還因為這些年的怠惰,不想讓他們看見臃腫的樣子

知道我血糖太高,各項指數異常

一句話,妳來找我!

15年後再回到熟悉的地方

當年的舊同事大都還在,只是經過歲月的滋養

每個人都多了一些福態

雖然很久沒見面,但話匣子一開就關不上

聊的沒完沒了,很多往日時光都回到眼前

哈哈哈

為了下次見面,又讓我更有動力想運動了

一起!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