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宥萱  

dear 萱:

如果妳還能看見,應該會被臉書上一大堆的留言和祝福嚇到吧!

妳一向如此低調,不喜歡麻煩別人,一個人默默的養病,不讓愛妳的朋友擔心牽掛,妳就是這樣讓人心疼不捨

我們的緣份從營養品開始

看到妳因病留停,頓失經濟來源,捨不得吃好吃的,捨不得多吃點有營養的,決定把放了幾個月的維他命寄給妳

決定把剛買的營養品寄給妳,把劉醫師的營養書寄給妳,妳說妳會好好運用,會好好照顧自己,行有餘力會儘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

因為害怕有一天要面對這樣的離別,所以原本計劃止步於此,不再涉入妳的生活

但,在妳說要搬家的時候,又觸動了我獅子座的雞婆個性,還是放不下妳..

一次次的留言, 妳說著妳的痛, 說著妳的秘密,還說不要告訴別人

一次次的我的嘮叨,妳總是笑著接受..

想起妳才說想要見我想要撒嬌,想要吃硬硬的水果,想要吃我媽媽菜園裡的紅鳳菜,想要吃我婆婆鄰居家養的土雞蛋...

萱啊,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啊!妳怎麼就走了呢?

聽說著妳受洗信主,聽說著妳拜佛唸經

想像妳是多麼的無助才會這樣啊!

聽說著妳改了名想要迎接新生, 迎來好運

聽說著妳搬了新居,想要換個好風水,好氣場

起初妳說妳還想美美的活下去

到最後妳只乞求能好好走路,輕鬆呼吸

多麼希望老天爺能應允妳的小小請求啊!

也許....老天爺也不忍讓妳再受苦了吧!

讓妳用最美的樣子和大家道別

我會永遠記得妳青春的容顏!

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兔寶寶牙!

永別了,最美麗的小公主!

 

 

後記:

今天(3/14)和三三相約去看萱萱,看到她也是用上面這張粉紅宥萱來和大家道別

心裡的悲傷頓時減少了許多

昨天晚上睡不好,因為有好多話想要跟宥萱說,怕忘記了,一直在腦海裡複頌著

牌位前喃喃的說了許多話,把想說的都說了,還好沒有忘記

也把早上JOYCE交代要說的也跟萱萱說了

看到宥萱BLING BLING的馬靴和涼鞋

想像此刻的宥萱就像照片中一樣,己化身成美麗的粉紅公主

帶著甜美的笑容,在天堂護佑著所有的戰友,家人,和好友

用她一貫的迷人風采,繼續她美麗的人生

如果要問,宥萱現在過的好不好,我想...

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大家就會知道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