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1年2月26日

來到陌生的環境,一切從頭開始

到今天滿14年

這14年裡,從小事務員熬到資深工程師

其實好像應該要滿足了

但總覺得少了什麼?

直接主管說我表現的很好,但大老闆不喜歡我

所以要我忍耐點..

間接主管說我真的很優秀,但人事主管不喜歡我

所以要我看開點...

要忍耐和要看開什麼???其實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..

哈..我沒事

只是對逝去的青春感到可惜

就只是可惜而己..

沒什麼..

第15年的第一天,我依然會笑著面對!

因為我是最棒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