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7月,因為關鍵字的牽引,認識了熱情又熱血的你們

我一直是個不勤快的人,同時也是個很彆扭的人

慢熱,和不相熟的人相處會手足無措

原本是想一直躲在螢幕後面和大家當朋友的

第一次,因為二寶媽的邀約,見了第一位癌友家屬

第二次,因為一些不解的事和Joyce快閃一面

第三次,因為送別許媽,見到了Cincia,Gary,Andrew,三三

然後昨天的下午茶小聚多了兩位我沒有在發摟的新朋友

Yu-shan Huang和特地從新竹來的 Rachel Lu

還有碧味姐和她的小學同學

因緣際會的相識,已和我當初所想的不一樣

但..我沒有後悔和大家接近

Andrew說,這就是羈絆,朋友的羈絆

Kim姐說,有時想,妳們背負著舊的情感繼續關心,不知道妳們快樂嗎?結善緣,都是好的!但,別把情緒揪在我們身上太久;該像原點大哥,阿頓姊說的向前走。記憶留在部落格就好!別讓這個緣拖妳太深!

昨天大家聊到強迫症的話題,我的解讀是,這不是強迫症,這就是羈絆

因為關心,會想知道那些妳在意的人好不好

因為在意,會想要聽到來自他們的好消息

不久前我取消追縱群組的動態,只偶爾點進去逛逛

因為即使是看到陌生人離開都會讓我沮喪一整天

雖然知道死亡是終點,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問題

但放手道別,對生者而言,仍是個很大的考驗

今天,天氣很冷

我沒有出門,沒有去榮總抱Kim姐一下

Kim姐如果看到這篇,一定會說沒關係

但沒有去抱妳一下,對我來說很有關係

我沒有辦法不去在意這件事..

這就是我,一個奇怪又矛盾的個性

因為我,就是個壓抑又雞婆的獅子座

今天真的很冷,親愛的大家要記得穿暖一點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