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與人之間的緣份,真的是非常奇妙,如果不是因為家人生病了,住在同一條街上的我們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見上一面,或者即使遇見了也只會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

一直都高度的依賴著網路的我,什麼事都在網路上找解答,唯獨不在網路尋找別人的抗癌經驗,一來別人的經驗也許並不適用在家人身上,二來我害怕一旦開始關注一個勇敢的抗癌戰士時,紀錄的最後會看到他們已經離開的事實,心裡還是難免傷感!

7月間,已經被大寶的病操到不知所措,其實也忘了是什麼關鍵字把我的連結帶到CINCIA的抗癌日記的,可能是那篇誤診到確診太令人震憾了吧!回頭一路從第一篇抗癌經驗重點摘要 _ 健康飲食篇開始看,CINCIA抗癌兩年,部落格寫了一年多,中間的過程真的是酸甜苦辣,一口氣看完所有的文章,心裡對這位30出頭的勇敢女孩真的是只有佩服兩個字.

10月初,期待和戰友會的大家見面的我,因為大寶的離開,無法依計劃和大家聚會,11月初,因為妹妹的恐慌症時好時壞,無法依計劃和小炎見面聊聊

今天終於見到了這位神秘女孩楊妹妹,因為這位女孩的積極,讓懶得計劃事情的我,見到了第一位戰友會的朋友,和想像中的樣子相差不遠,廋弱的肩膀,扛著好大的責任,辛苦了!

這次時間匆促,因為擔心妳回到新竹會太晚,而且哥哥已經坐不住了,所以沒能多聊,等妳新年回娘家,我們再來好好說說話!

期待下次相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